陌长歌°

稚儿擎瓜柳棚下,细犬逐蝶窄巷中。人间繁华多笑语,惟我空余两鬓风

我又来了,别嫌我烦哈🌚🌚

月下思凡:

宣:双聂春节贺文24h活动


双聂春节24h贺文活动


现有人员如下↓


写手: @九庚宸  @乌衣巷  @如夜孤殇—肉肉  @燕地寒Eliza  @伍肆玖26  @落黎霜  @其实是澜子  @八月音


@【知桑】怜四少  @羽c  @K先生  @清河奶团桑  @东篱_听落雨  @聂怀桑♀聂导  @陌长歌°   @寒残白月  @姒笺  @木春Kannst  @戎马战死。


画手: @Ida-幸  @其实是澜子  @董菩提  @K先生


还差大概5名写手和4名画手,你们尽管来,我不怕人多,人就是要越来越多才好呢,说实话从决定要开活动到现在三天已经有这么多人我已经很开心了……继续加油吧


存粹为了发扬双聂, 双聂文真的好少,表示粮不够吃,要是有想要参加的,可以私我,文笔不限,不是联文,桑玦桑都行,写的好与不好都不要紧,重在参与


来吧,想加入的来炸我吧,炸死我都好呢


群号:942668711


备注一下,参加双聂春节贺文活动的

评论

热度(23)